1 2 3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News

【香港商會-會員活動講座】3/15 (三)《勞基法新制「一例一休」條文解析遵循與企業因應實務》

2017/02/12

深受會員期待的臺北市香港商業協會 會員活動講座 將自本年度3月起開跑囉
 
有感於勞基法新制上路,因應一例一休與全新的工時制度改變,有關工時、例假、休假、休息日、加班計算等相關規範的熟稔與應用,已成為企業經營刻不容緩的要務。因此為協助會員了解與遵循勞基法新制,本商會特針對此熱門議題,特邀請勞動專家陳瑞珠女士就其勞動法令專業協助各企業經營者暨人資、用人部門主管瞭解現行及新修勞動法令的差異,並且將勞動法令內化為管理的助力,以謀求適切的因應對策。課程併用法令解析與企業案例研討,希冀讓與會者瞭解合法且具正當性的制度規範,創造勞資和諧利基!
 
本次課程 免費開放 本商會會員 或 隸屬本商會之公司/團體會員指派之公司代表參加!!
**尚未繳清會費者請於講座現場繳清會費即可免費參加**
 
非會員酌收單次講座報名費新臺幣NT$300元,如現場辦理入會即可立享免費參加福利!!
 
 
場地名額有限,敬請立即報名,以免向隅!
 

或可點選此處連結:
https://goo.gl/forms/0d5UibrIhtK3JdF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