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News

2019台中花博一日遊

2019/02/21

本商會訂於3月30日星期六舉行『2019台中花博一日遊』活動,台中花博主題「花現GNP - Rediscover Green, Nature and People」,賦予GNP全新的定義,不再只是冷冰冰的數字產值,而是Green綠色生產、Nature自然生態及People人文生活三者和諧發展的美好價值,向世界訴說一個全新的觀點,具有溫度的GNP。

臺中花博的三個展區,正是GNP的具體呈現,惟花博佔地甚廣,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我們安排參訪GNP中對應Nature自然生態特色之「后里馬場森林園區」,此區共有二個園區:【第一站:后里馬場】,如同一座花馬樂園,結合國際競賽、臺灣蘭花、駿馬、鐵馬與文化展演,顛覆一成不變的展覽形式,體驗大自然與人共創的藝術,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第二站:森林園區】,這裡原本是軍營,但市府決定保留營區內的珍貴老樹,並配合在地林木環境,創造「大樹下的社區」,一座讓人心靈放鬆的森林花園。有關本次活動行程規劃請參閱附檔詳細內容。

誠摯邀請所有會員及眷屬踴躍報名本次旅遊活動,在此特別感謝王應傑董事長經營國光客運之鼎力襄助。本次活動會員及其眷屬每人收費$500元,非會員來賓及其眷屬每人收費$1,000元(12歲以下孩童免費,每位會員限至多3位眷屬報名)。

請於3月25日前線上報名,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期待與大家一起出遊。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

線上報名 https://goo.gl/forms/l8kKrT3ATLbuc7VQ2